爬爬趴趴啪啪

谢沈初夜ONLY不可逆
古剑二游戏ONLY
小清新扑杀者

【谢沈&初夜七夕活动】vol.3 鹊桥仙

隔壁老王~

LYC谢掌柜:

即使眼看着圈内人越来越少,还是要证一下活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地上有一个活泼潇洒的放牛小哥叫谢衣。


有一天,小哥养的牛说话了:“我是天上的七杀星下凡,我的名字叫做瞳。我掐牛角一算,你命中缺一个紫微星。所以去河边吧少年,未来,白色的未来在等着你~哞~”


于是谢衣小哥就去了河边,拾取绑定了他的紫微星沈夜,从此……并没有过上幸福的生活。因为呀,坏坏的东王公看上了紫微星,要来抢亲了。听闻这个消息,谢小哥抓紧了紫微星的袖子,一脸的风萧萧兮易水寒:“阿夜,你快跑,我留下来拖——”


话还没说完,紫微星广袖一挥,一脸高傲:“让开谢衣,我打不死那个家伙,我就不是紫微星是紫薇。”


于是谢小哥目瞪口呆地看着沈夜把东王公砺罂打成了天空一颗流星,只留下话音回荡在银河中:沈夜!你喜欢我会死吗!?


“会。”紫微星实力高傲。


“为什么!”砺罂继续嘶吼。


“吃藕。”


紫微星拉了拉谢小哥的袖子:“天气不错,踏青吧。”


七杀星看着两人甜甜蜜蜜地离开,仰头哞了一声:“一个好听的答案,一个不好听的答案,你要哪个?”


“好听的!”砺罂回答。


“因为谢衣帅。”七杀星回答道。


“那不好听的呢?”砺罂还是不甘心。


“因为你丑。:七杀星实力冷漠。


“丑就没有爱与被爱的权力了吗!”砺罂的内心被痛苦笼罩。


“没有。”七杀星补刀道,“不信你看大家写的东西”:




胡闹到此为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活动形式:命题作文


活动要求:虽然形式是命题作文,实际不是非得是文,各种类型的产出皆可。文章要求千字以上,图一定要有主体的人物,火柴人不可,其他类型特殊题材不限定。


活动截止日期:8月31日。


奖品:因为目测参与着都互相认识了所以奖品准备的并不多


*三加一的那些日子


*贫乏大作战


*静夜思


(没有日夜因为这本尚未完售,感兴趣的姑娘可以淘宝一下~)


*臆想


*玉酱三谢沈挂件&杯垫&CEO初夜团子


*谢沈挂画(教父图案)


以上奖品会在参与着中进行抽取,若抽中礼品已经有了可以私下协商。包邮全峰(更换其他快递需补差价)


如果真的有奖品不够分的情况的话


参与礼品:无料《La Marche de l'Empereur·帝企鹅日记》试阅直接戳,有封面的不是随随便便几张纸。


参与礼品以挂号信形式发送,更换其他快递需补差价。




现在向大家征集一些题目的关键字:


已有题目如下:


*双向暗恋


*水手服


*观察者


*隔壁老王

评论
热度(55)
2016-08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