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爬趴趴啪啪

谢沈初夜ONLY不可逆
古剑二游戏ONLY
小清新扑杀者

特别迟的cp18repo之一,零食

因我不怎么吃零食,就取了两个。
图一是湾湾妹子带来的某种酥,包装没写是啥,恭十一太太帮带来的,总之我吃了。

吃完大概是这个表情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
口感绵软,好像沙琪玛。其实就是沙琪玛?里面还有某种果脯增加了口感的丰富程度,忘了是啥了(蔓越莓?)。
酸酸甜甜不沾牙,非常好吃!吃完还想吃!全靠我引以为傲的意志力忍住了!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图二图三是一个东西,鱼头太太投喂的榴莲饼。
我有多爱地球就有多爱榴莲。这个饼!榴莲味十足!馅料满足!好吃!很想开淘宝买个一箱!全靠我引以为傲的意志力忍住了!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谢谢两位的投喂!鞠躬感谢!

【我也不知道为啥大半夜地repo这个……好饿……肚子在叫呢……_(:з」∠)_】

评论(2)
热度(1)
2016-08-07